close

8_rose7red_marsss7.gif

窗前一壺茶
凝視窗外由天大雨
豆大的雨滴敲打屋簷
我在屋內欣賞世紀樂章
遠山的迷濛與雨為伴
近處的花朵因雨自傷
屋簷躲雨的鳥啾啾不止
就像喊著我欲歸去

窗外滿是水珠的玻璃
凝視簷外由天大雨
豆大的雨滴是風吹還是彈跳
我在簷下等待曲終人散
近處的傘花盛開
車子濺起噴上路人的水花
路人的漫罵車子引擎的喧囂
就像喊著我欲歸去

窗外簷下的花叢
凝視屋外由天大雨
豆大的雨滴打痛入心
我在路上嚐試融為樂章
濕拈上身的衣服裹著悶熱
路旁的水溝急於宣洩
雨聲鞋聲車聲合奏竟然
就像喊著我欲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