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包(手機袋) 讀書會教的第一個也是唯一個手機袋(Y100000001)

好像只要是線我都愛玩,以前最不愛的針線活(怕針扎),現在竟成了我的新竉,

因讀書會開了只做一樣作品就結束的拼布課,竟讓我迷上了他。

所以用老方法,找啞巴老師來教,除了自己買書,也去圖書館抱一堆回來研究,

可能沒有科班出來的風範,但決對有自己的“史代兒”。

這是我手縫拼布包的開箱文~~後續作品再慢慢補上~~~~

先來說說這個手機袋,花瓣上的紋路與下面的小花與花苞是我自己加上的,

老師原來的設計,只有一朵大花跟一枝梗,我覺得太單調了,所以~~~

這樣就是我的“史代兒”。^^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袋子並沒有用上,因為老師的規格是統一的,我的新手機比較大隻裝不下(殘念)

DSCF6277.JPG 背面當然也是我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