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13.JPG   

時間過的好快,很快的2011年民國100年的慈悲月又將至,前些日子在做功課唸誦金剛經時突然有感,所以特別編製了這款以白水晶與兩顆小鈴鐺,組合成的小吊飾,在昨天終於編製完成了藍與紅各50條的平安鈴。當然作品完成,也上稟觀世音菩薩,告知功課的時間與內容,經由觀世音菩隡三聖杯應允,告訴給好朋友。

今天早上開始為期21天的讀誦金剛經與持咒淨化加持的一整個課程(從今日7/8至7/28剛好21天期滿),希望能籍由這小小東西,讓佩載者在這慈悲月及平常的日子平安喜樂!!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朋友歡迎留言

寄出時間為7/28下午(週四)。週日開始是慈悲月。


吊飾可掛在包包、手機、隨身碟、鑰匙圈、筆袋、等隨身物品。


ps:為何要選擇持誦金剛經?因為金剛經記載「一切諸佛,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皆從此經出

為何要選白水晶做為主體?因為白水晶的透與晶王的稱號最符合『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DSCF0114.JPGDSCF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