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捐愛心得平安送愛心到日本活動開始
日本地震; 海嘯、核爆,造成重大傷害,因為大家同住一個地球,而且之前921日本也對我們幫助很多,感同身受,所以即日起至三月底前,瑛瑛奇絆本館所有賣出收入(總價)捐出一半給日本做災後幫助。請各位朋友多多參與,您捐愛心得平安送愛心到日本的活動。感恩!!

活動位址
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osoleee

 

 這幾天來,我想大家都感同身受日本的災難,因小妹各人的能力有限,所以只能以這樣義賣的方式來盡自己的一點心意,瑛瑛出力,各位善心的朋友出錢,您捐愛心我送平安,希望大家多發揮愛心,幫助曾經也在921對我們大力幫助的友邦,也希望各位看到這活動的朋友,把這訊息告訴您的友人,讓更多人來發揮愛心。謝謝!!感恩!!

日後我會把這段時間賣出的明細與捐款單據,po在亞虎與部落格裡,讓大家了解您的愛心,真的有送出去。謝謝大家!!再次的感恩~~有問題的朋友歡迎留言,謝謝^^

 

謝謝愛心的朋友參與:

 

1、
瑛瑛奇絆手創館~觀世音大慈悲願力大悲咒二十一遍二十一密宗金剛結紅色愛情姻緣手鍊$399元

s*****0 (138): 老師,我要響應您捐愛心到日本的活動,我要紅色款,請問您已經有加持了嗎?需要我給您我的資料再一同加持嗎?2011-03-15 14:53
答覆so*****e ( 272 ) : 您好~謝謝您的愛心,請下標後給我您的資料,我會依依加持與淨化。謝謝您!!2011-03-15 
17:09

2、
謝謝~噗浪的親愛好友桔子,愛心請兩個五色線十字金剛杵與二十一結密宗金剛結五色線手鍊,(300x2+399=999)
3、
手工編織密宗五色線中國結平安結祈福平安避邪開運手鍊X3觀世音大慈悲願力大悲咒二十一遍二十一密宗金剛結五色線平安順利手鍊X1(50X3+399=549)
t******0 (123): 我要平結五色繩B線粗2條,A線細1條..晚一點量正確的手圍給你哦!!另可以再請教一個問題,人家說上廁所要脫下來,不然不尊敬??入喪家要脫下嗎?謝謝 2011-03-16 15:43
s*****e ( 273 ) : 您好~吃喝拉撒睡是人的基本行為,那有什麼敬與不敬的問題,若是怕不敬不要配戴在用衛生紙的那手就好了,不用恚礙啦。戴這就是要保平安的,而喪家本身就較陰,為什麼要脫下呢??這樣費用是50x3+399=549運費普掛25元現掛40元,請自行決定
。謝謝您!!2011-03-16 15:54
4、瑛瑛奇絆手創館~中國結金剛結密宗五色線生肖五行金剛護法系列B款手鍊/手環(150x!=150)
lxx6xxxx21 (158): 請問可以提早結標嗎??^^ 2011-03-26 14:33  

imga118.jpg    本次愛心活動感謝上面四位朋友熱心參與,小妹無限感恩~~四筆金額總數為(399+999+549+150=2097,本次捐出為收入的一半所得,所以是2097/2=1048.5)所以已於4/6劃撥1050元至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