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 082.jpg

夜是塊黑色的畫布
任憑揮灑
我將畫布上下一分為二
延著中線一半處往左下
畫上山、港、與灣

另一半的中線畫上點點漁火
中間往上一點點
畫上剛上昇的含羞月亮
些許的淡雲掛在他的臉上

沿著月色往下
畫上粼粼的波光
靠近處有點點翻白的微浪
月亮的四週有淡淡如橘的霞光
上半的夜空閃著點點的星光
染黑的淺雲
輕輕的飄在天上


我是站在岸邊的遊子
天上的星星似在笑我痴
被我誤認為太陽的月亮
包容著我的疏忽
以為金黃是太陽的專屬

遠方的漁火不知是漁家打魚忙
還是悠閒釣客所點的光芒
海風吹著我飛揚的髮絲
即使糾結也不在乎
海浪的樂聲流過心房
讓我停駐~時間在此停止
突然飛嘯而過的車聲
驚醒了時光仙子
太陽正等著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