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16d08c7cf1ee14.jpg

你說你是風
永遠追著理想往前跑
我說我是樹葉
往往在你經過之後無意間失落了些什麼

你說你是雲
永遠朝著理想地方飄
我說我是雨
在你過於沉重時第一個不要往下拋落的

你說你是江河
永遠朝理想地方奔去
我說我是江裡的石頭
興頭來時你就滾著走平坦遼闊你就留下不回頭

你說你是天
永遠高高在上的追逐理想
我說我是地
時空是我們的距離只能抬頭遠遠的望著你

你說你是茶壼
肚裡有滿滿的理想
我說我是茶杯
永遠無法將你全部盛裝,於是你說你需要多幾個茶杯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男人在年青時追求的一是個與他共苦的老婆
成功之後追求的是一個懂他聽他的情人
老了之後追求的是一個與他散步的老伴
但女人往往結婚後
年青時是與老公共苦的認命女人
老公成功後是包容他外面有情人的閉眼女人
老了才又成為陪老公散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