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249748.jpg

總是在三更半夜 
總是多喝了一些
你的來電三催四催要我坐陪
你一邊喝邊流淚
不清楚你埋怨誰


我像一只空的酒杯 
幫助你喝醉

我對你做的一切 
不相信你沒感覺
是你習慣將我定位模糊曖昧


當你緊緊抱住我 
說你被它糟蹋到無路退
剎那我只聽到我心碎


戒不掉你的雙臂 
我抱的是誰
明明白白的依偎 
總被你糢糢糊糊到意冷心灰


不要總在喝醉時 
才對我說你的心事
踐踏總有個節制 
你何時停止

不要總在喝醉時 
故意抹煞我的心事


魔鬼打扮成天使 
你的自私 
該做何解釋



無意中聽到這首歌
字字句句敲打著內心深處
曾經~
也有這麼個人在生命中出現

dear:
忘不了的是你的無助
與你的柔情
倦戀的是你溫暖的臂膀
無法忘卻的是像阿部寬的臉龐
我會記得你一輩子
在我心裡的一處
縱然你我早是無緣無份
兩條相交的線
交會了也就愈隔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