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071.jpg

我向你伸出我的手~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願陪你一起走。

我對你說出我的看法~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雖然那不見得是你愛聽的。

我沒有與你同出一氣~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衝動不能行事凡事三思而行。

我願意陪你一起哭泣~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你的心痛我感同身受。

我願意聽你細訴你的憂愁~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願看你眉頭深鎖 。

當你寂寞請你想起我,
當你孤單請你想起我,
當你失落請你想起我,
當你哀愁請你想起我,

快樂你可以與別人分享。
愉悅你可以與別人分享。
成功你可以與別人分享。
歡笑你可以與別人分享。

你如果沒有想我
代表你不寂寞
代表你不孤單
代表你不失落
代表你不哀愁

我會在我的角落
獻上我的祝福
與我真心的守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