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之後,我們的感情快速的加溫,你下班後會來陪我

吃個飯、看個電影、散個步,告訴彼此當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你上班的時間,我們就在聊天室,繼續著我們的故事。

假日你會利用各種藉口,溜出來陪我,台灣的各個景點,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熱戀的戀人都沒有我們甜蜜。


可是我一直沒有忘了你是人妻,提醒你愛我也要照顧好你的家裡,

必竟你還有著你另一個現實社會中的身分,這是我無法代替的。

剛開始你說沒有問題,要我別擔心,你會好好處理,

時間一晃三年多過去,我發現你愈來愈忘了你人妻的身分 

拈我也拈的超過了夫妻,我心裡的警鐘在響,告訴我要好好的處理


我開始尋找一些藉口,不讓你來找我,也減少出遊的機率

你問我為何,我耐心的解釋著你我不可能永久的理由,我無法為了一己之私

奪走了其他三個人的幸福,假使我們這麼做了,未來也絕不會甜蜜

你用你的淚水,告訴我你不願分離,沒有我的日子你失去了色彩,

從此不再有甜蜜。

我流入肚中的淚水,告訴我不得不分離,你只是上帝送錯給我的禮物

終究得還回去。


我不再上去你的聊天室,但我知到你天天掛在那裡,

慢慢~~慢慢~我們不再有交集,但我心裡還是留著一個你,

我還記得那年的聖誔夜,也記得我們走過的任一塊士地。雖然五年過去了,

我還是沒將你忘記。


DEAR:
  
  今天又是聖誔夜、雖然台灣不會下雪,但沒了你感覺好冷。

感謝你曾給了我一個最美的聖誔夜,五年來我重新走過我們走過的景點,

但沒有你一切都變的不美。

  還記得你在陽明山與花比美,在中横與梨山的梨子比雄偉,你說澄清湖的湖水

沒有你的眼睛美,烏來的瀑布還略輸你的長髮一些些。

  九份的芋圓沒有你不Q了,金山的鴨肉沒有了你不香了,東港的鮪魚沒了你變的難以下嚥

連你愛吃的金沙也不甜了。

  還記得你當時流下的淚水,多想用我的吻吻乾他,你告訴我“恨不相逢未嫁時”

我也知啊~但我們相遇整整晚了十多個年頭呵。

  還是感謝上帝送給我你這個送錯的禮物,我會永遠將你放在心裡,下輩子我會早一點尋你。

PS:我幫你完成了你父母返鄉的夢想,五年過了,剩下一個你完成了嗎??
   


                          愛你的偉寫予2006年的聖誔夜



ps:本小說是以一位朋友的網路戀情做綱要,他囑咐我那一夜要寫的美美的,當然內容是我的想像,也

     只能想像,必竟當時我並不在場~~~~至於對故事主角的評斷,他說隨個人,他並不再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