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絲的髪,在我指間滑落,像山中的小溪,輕唱著愉快的歌曲
輕觸你如嬰兒般的粉頰,像溫暖的春風,吹進我亂無章緒的心裡
沉醉在你耳際散發的香味,讓我抨然心動,請容許我在你身上的放肆,
因為我已沉醉在你如星子般的眼裡

得到你的默許,我雙手握住你輕顛的柔夷,放心我今生的選擇只有你
將你緊緊摟在我的懷裡,我奔騰的心跳,伴奏著你的吸呼,我們將會融為一体
羅衫下的你閃耀著珠光般的美麗,我的雙手在你的腰間游移
往上我遇見雄偉的山峰,向我展示著他的美麗

我低頭品嚐山上甜美的果實
王母娘娘的仙桃都不及你的十分之一
我的手指撩撥著山峰上甜美的果實,耳聽著你如天籟般的囈語
順著山峰而下,等我的是你隨音律搖擺的小肚臍
不願停呵,我要順勢的攻城略地
綠草滄滄果真佳人在水一方,我要在幽幽處尋你

撥開青草地,小溪映入我眼裡,雖不是雨季,但溪水似乎以然潰堤
低頭輕嚐溪裡的溪水,哇,果真甜美無比,
嚐了幾口,但我的口卻不願分離
原來他發現了溪裡的石頭不是石頭而是糖果做的
輕輕舔慢慢嚐往源頭尋去
原來糖果屋藏在山洞裡

我的手不夠長,我的舌探不到,我的小老弟告訴我他要去
放心我的小老弟是很溫柔的,我的心愛,他不會弄痛你

雙手將你的玉腿輕舉,好讓山洞打開方便小老弟進去
哦~~我們同時發出輕嘆,我輕嘆你糖果屋的甜美
你輕嘆好一個小老弟

小老弟很淘氣山洞中跑來跑去,害得你喘噓噓,我汗灕灕
此刻我要問你~~我是否是你的唯一
你卻告訴我~~哥哥!!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