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014.jpg

愛若有下輩子

我要第一個遇見你

這樣是否就不會有相見恨晚的遺憾?

愛若有下輩子

我要與你角色互換

這樣是否就不會有你不是我的困難?

愛若有下輩子

我決不要走進禮堂

這樣是否就不會淪陷在愛情的墳場?

愛若有下輩子

我不喝孟婆煮的湯

這樣是否就不會在愛情戰場上陣亡?


愛若有下輩子

是誰想出來的笨問題

愛情若是甜

千千萬萬年也要與你纏綿

愛情若是苦

恨不得永世不見

若真有下輩子

你要重來一遍??

還是彌補今生的虧欠??

在不知是否有來生

就不懂得珍惜把握

若知道有來生

那不更不懂的珍惜所有

人的失敗不就在以為還有下一次下一個下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